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妖怪好像都很討厭位別人奉獻自己生命的人呢~

kazu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回來了。

kazu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自重阿部我真的是越來越愛你了!!!──

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13[(027408)22-39-48].JPG

超想截這句話當鈴聲的XDDD超鬼畜的啦啦!!

kazu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9.1.19 花蓮二日遊 (78).JPG

雖然想講很多事情

kazu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意味不明啊|||||||

 

夢中的人還有情境

 

我無言

 

難道是妄想過度嗎?

 

兒子啊~~你不回來媽媽就會做奇怪的夢耶~~~你快點回來啦~~我不要再做奇怪的夢了~~~

kazu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18109030_d200f9defd_o.jpg 神呀~~快掉下5萬給我啊~~((想太多了

kazu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拉筋ING? 

(超像在拉筋的啦我們XDD

話說昨天~跟高職一起升上四技的朋友們一起去了ZOOˇˇ

kazu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話說2009.1.19 花蓮二日遊 (73).JPG

kazu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Feb 05 Thu 2009 20:46
  • 今年

我要勉強了!!

webkare_wp1_k800x600.jpg

kazu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807140516_7751476002_m.jpg

俺 人生中第一次敗了同人本是在FF13啊!! 而第一本就獻給了大振!!

崩壞阿部大好啊!!!真的很不自重XD 之前看大振的我們的夏天還沒結束!整個就是看兩枚小動物被魔王欺負嘛~~

小潤潤原來你也是腹黑的那邊啊啊(笑)

 

最近才聽 說網路上流傳大振OP三橋版其實調音(也有是專人翻唱的說法)

再YUBE聽過後 三橋真是好物啊啊啊(真的某些段很像三橋呢ˇˇ)

不過現實有這樣的男生的話.......我應該會暴走 太弱了啦~((搖手

不過三橋事還是要交給阿部處裡就好=ˇ=

 

 

 

kazu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換了頭毛顏色+頭毛變長後

kazu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