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靠北我不想醒來!!!!!(髒話給我自重)

昨天應該說是我把我這生的幸運都用光了吧?...(奇怪這句話我好像在哪說過?^p^)

昨天真是太幸福了!!!!!!!!!!!!!!!!!!!!!!!!我不想醒來啦!!!!!這是一場夢吧!!!!這一場夢吧!!!!!(閉嘴!)

好吧。ライブ實況下收(你以為這是噗浪嗎?)

※注意 

本人 只記得了與自己有關或有趣的事情 若是與你的記憶上有差異 真是抱歉。<●>

然後在下的日文很爛 所以有地方聽錯請不要打我

おk? じゃあ、始めましょうーー

2010.10.23 

下午3點多到那邊已經有很多人在等了。

然後有大家在樓梯那裡排隊買周邊(CD) 不過小優那傢伙已經買過了 所以我們都在外面等整隊...

就在我閒來沒事做...想說要上個隔離霜...然後....排隊的那群人突然尖叫,結果!!!樓梯口就出現了!!!!!!!

蛇足&嘔吐物!!!!!!!

嘔吐物帶著黑框眼鏡+口罩 橫條紋衣服

蛇足 暗紫色衣服 整個顏出!!!!

是本物本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他們走到對街 接著大家冷靜點後 就一直望著對街wwwwwwwwww

過了10~15分鐘後他們回來了

俺就先衝到前面去想看仔細點XDDDD

就看見了....GEROˊAˋ(←這是什麼表情?w

不 真是太我驚豔了...靠....又一個受了(欸?

該怎麼說呢...GERO真的跟他的聲音搭不起來 就像之前某位部落格主所說的一樣

GERO的長相就是很帥的路人 就真的是你跟他擦身而過的話 會去多看他幾眼 但是會忘掉的那型wwwwwww(過分

然後感覺超年輕的!!!!(你到底以為人家幾歲啊?)

然後蛇足因為太常顏出 所以大概的長相我都記住了 但是看見本人時 就覺得啊!!這是高畫質的顏出(什麼鬼?

我回到原本的地方(樓梯口右側)

優就說 剛剛她舉她買的兩張GERO CD給GERO看 結果GERO對他比

她高興得快死了~

然後他們就下樓去了~~

在那時候還碰到台灣生主 風樺桑wwwwwwwww(超巧的!!

然後他說他今天早上去ANIMET遇到PKT....(有想掐死他的衝動...^p^

我就在喊說 PKT快出來快出來

風樺桑就說PKT會在演出前出來看歌迷一下

我就說"真的嗎?!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超期待的!!!!!"

接著已經快到4點多了 我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所以 就一直在打電話問要來的人來了嗎?之類的~被我打電話催的人對不起ˊAˋ

之後 到整隊的時間了從下面的階梯往上排

整隊後的10分鐘 日方的工作人員 拿相機的拿相機 拿手機攝影的拿手機攝影

就在一個女工作人員拿著攝影機 要晃過我時 我就對著她大喊 PKT 大好き!!然後她愣了一下 就對我笑了wwww快點給PKT看吧!!!!XDDD(瘋了

工作人員拍好都進去後,過了5~10分鐘 我們在聊天 然後我轉身看到有個白影出現在門口!!!!

是我朝思暮想的那個人啊啊啊啊啊!!!!!你的臉也太白了吧吧吧吧吧!!!!!!!PKT!!!!!!!!!

我只有睜大眼睛 看著他 他對我比了"噓"  俺也回他個"噓" 然後比個OK

然後他對我點點頭走出來,然後謝謝俺這麼配合 所以他的手伸了過來,俺一開始小小愣一下 才趕緊伸出手 握了很久Q口Q

握完的當下 深深覺得 入場號碼在前面真的是太爽了!!!!!!!!!!!!!!!!!!!!!!!!!!!!!!!

接著他慢慢的往上走 也比著要大家不要尖叫的"噓"大家也搶著握手 這人....真是太溫柔了ˊAˋ

他握到樓梯口就回來了wwwww

 又再一次看見他了 然後進去ˊwˋ

之後也到了進去的時間了!!!!!!!!!!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一開放我就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人生中第一次站在欄杆的後面啊啊啊啊啊啊啊!!!!!!!!!!!離舞台超近的啦!!!!!

然後...還沒開場時我們這些人 就被那群大叔們玩弄了....Orz

他們在左側的二樓不時的從簾子看我們...

我發現湯毛時還很沒禮貌的指著湯毛wwwwww然後大家也開始注意到他們在二樓的事情了wwww

結果 就開始了我們被玩弄的過程了

先是揮手 然後我們就尖叫wwww

GERO躲在簾子露出頭 大家也開始尖叫了

PKT更過分 還跑到舞台中央露出頭來wwwww

還拿著他的熊熊玩弄我們(掩臉)

叫到後面我就懶的理他們了wwww頭一直轉向左邊很痠耶ˊAˋ

就這樣 要開始了 (ドキドキ)

先登場的是!!!!!!!!!!!湯毛!!!!!!!!!!!

不是超級池面但是長的也算帥了(個人認定)

一開場就問說日本語でおk?

大家就說OK!!!

然後他就拿出了一本"台灣語"的學習本wwwww超可愛的!!!!!wwww

然後聽到大家說愛してる、大好き之類的

 (我如果沒聽錯)他就說 :

【大家真是大膽啊www愛してる、大好き、I LOVE Y、我愛你(這句是用中文說的)這些可是不能說的唷www】

然後就說他要第一首要唱的是Butter-Fly 我一開始沒聽懂 所以不知他要唱啥

但是音樂一下 俺就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第二首歌時聽前奏就知道是什麼了 所以我更嗨了wwww

反正就是一直お!お!お!的喊呀wwww

然後要唱FYTY前 湯毛就說 要唱這首時 GERO還說いいなーw(大概是這樣w)

湯毛的最後一首歌是F◎F!!!!!!!!!!!

超感動的wwwww大家也跟著一起唱~超歡樂的!!!!

然後湯毛說他該下場了 大家就えーーーーー

然後他就數說後面還有PKT、蛇足、GERO 他在唱下去會被他們殺掉的

然後就退場了wwww超可愛的~~

接下來接下來接下來是!!!!!!!!!!!!!!!!!!

那雙手的主人啊啊啊啊啊!!!!!

雖然之前看大會議的時候我曾說過..."如果他來台灣也像大會議那樣玩"大家嗨不嗨啊" 我要無視他"

但是昨天在現場時...又被成功的被他玩弄了Orz

深深覺得我的體力真的是爛到的可以wwww

PKT的前半段我就快沒力了wwww

然後....那個位仁兄超級豪邁的一出場就站上音響箱 真的很怕他會摔下來XDD不過你摔下來我會...(ㄉㄨㄛˇry)

不過他也吐槽自己說 站這樣很帥吧? 大家就回他說很帥ww 但是他說在日本站在音響箱可是會被說去死的wwww

然後第一首就是女々しくて!!!!!yoooooooooooooooo!

再唱第二首的時候...發生了事故了wwww其實是PKT自己沒開麥wwww用著沒開開關的麥唱歌當然沒聲音啊!!你這個天然呆!!!

然後就在以為麥克風壞掉拿去修理時 PKT開始賣肉了www又站在音響箱上扭起屁屁來了~~

......髒鬼m9(蓋章) 喝過的水在對著大家噴出來.... 我連被噴了好幾次 想讓我們降溫也不是這樣的啊啊啊啊啊!!!!

然後他就說剛剛對大家噴水真是不好意思啊(但是無反省意味w)

俺就對著他喊說"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然後PKT就愣了一下 接著笑著指著我說"前面一排的#$%^&*"他後面說啥我不知道XDDDD

感謝燁醬的補充"因為噴水而把前面一排的人的妝都用掉了w"

感謝嫁的補充"PKT指著我的臉說我回應得很好wwww"→我決定要把這個當作是正解wwww(欸w

接下來是感動時間了

歌形....他真的唱了!!!!!是現場版!!!!!!

超感動的!!!!但是我的目光一直在他的手啊!!!果然是ハァハァ(?)

最後是!!!!!!!!!!サムライ啊啊啊啊!!!!!

其實我到這裡時已經體力透支了wwww

 然後他也華麗的退場了~

 接下來是!!!!!!!!

那位!!!!失智老人!!!!!!(巴下去

蛇足!!!!!不愧是殿呀~

一出場就....全場きゃーーーーー的真的快把屋頂掀了

不過我是沒叫啦@A@ 所以我就摀著耳朵看著蛇足出場...

他一出場就像個失智老人wwww我心想...這個失智老人到底是來(?)

從左側晃到右側 然後也是摀著耳朵wwww(有同伴了我!!!!!)

然後他正準備要晃出去時  右側的吉他手?把他拉住wwww

然後跑到左側的貝斯手"ベいベい"那看歌曲目錄wwww

然後走到前面對大家說話....但是蛇足...你是嘴裡含著魯蛋嗎?!也太口齒不清了吧!!!!

他在中央站定後 我也在我心中蓋下了"受君"

後來才知道他是在說 因為他不像前面兩位一樣會炒熱氣氛 所以他就用唱歌進行就好

然後就這樣開始了第一首 呼吸....

開始了エロい的路程了!~yoooooooooooooooo!

然後...好幾次跟蛇足對到眼wwwww(靠北啊!!!!!!SO幸福的我!!!!)

然後他皺個眉頭、噘個嘴、撥個頭髮大家就變成這樣了吧→想入非非.gif (並沒有!)

 好啦 說真的蛇足的時候我真的很放鬆了...也沒太理蛇足本人 反而是專心聽歌聲

不過就在我自我陶醉時...蛇足就看俺了= =超丟臉(掩臉

不過!!!燁醬!!!!!!!!!!!!!!!!!!!!!真是太好了!!!!蛇足有注意到妳的臉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然後 蛇足就往前走 又往後退....開始玩弄我們了

然後伸手又縮手...整個很傲嬌....

"傲嬌受"又蓋了一個章

反正蛇足沒在唱歌就在玩弄我們

大家跟他說愛してる 他還說欸?我考慮看看 (過分W

不過在後半段他就有伸出手來拯救我們這些一直想去摸他那纖細的手的變態了

但是因為我手短 所以第一次都沒辦法摸到什麼ˊAˋ

 不過跟蛇足對到眼好幾次我就滿足了ˊWˋ

這位老人家...還很高興得耍我們Orz

大家對他比愛心 時 瘋狂裝傻 就是不回應我們XDD

還裝傻問べいべい是這樣比嗎?www

最後終於回應了XDDD

基本上蛇足唱的都是我常聽的~所以還蠻熟悉的www

蛇足華麗的(好像沒有)退場後接下來最後一位就是.......

 

嘔吐物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ー

在嘔吐物還沒出來前 大家就ゲロりん、ゲロりん、ゲロりん的呼喚他w

然後!!!!!!!!!!!出現了!!!!!!!!一個小鬼XDDDD

超年輕的啦!!!!你的聲音跟你的臉真的超不搭的啦!!!!!

可是現在要我說嘔吐物長怎樣....我只想的起那個顏文字Orz

但是眼鏡控的我一定不會忘記他的眼鏡XDDD(什麼呀你

一開口就"あぁー本物だ!!!"

嘔吐物就是要可愛很可愛、扮醜也可以很醜的池面呀!!!

第一首就是PTA~~大家一起念的那句wwwww(F*** YOU)真是太好笑了XDD

不知啥時,GERO比了我的臉然後比個

問題是我臉上寫的是PKT耶wwwww你比錯人了吧!!!XDD我旁邊那位寫著"GERO樣、大好き、大本命"你不比wwww(小優淚目)

接著又不知啥時...嘔吐物把他喝過的那瓶寶特瓶扔下台 看見東西就是要撿!(啥?) 的精神去搶到那瓶了XDDDD

搶到後俺就緊緊抓住不放XDD小優就哀求俺...好吧 反正是GERO的XDDDD(過分)

就給她了~

之後蛇下呂時間

先說嘔吐物在唱第二首時已經滿頭大汗了

所以大家就好心拿衛生紙要遞給嘔吐物,嘔吐物擦完衛生紙後

右嘴下角黏了一小小的衛生紙屑 我們就一直比他的臉 不過GERO沒看見

反而是蛇足注目到我們 還以為我們是要他們看我們的臉w

瘋狂在台下說"顔、顔ーゲロの顔"那時蛇足的表情我還蠻想打下去的XDD

後來蛇足就直接拍拍GERO 然後GERO轉過來我們這邊後 我們就指指他又指臉

最後有用掉XDD真是太好了XD如果嘔吐物一直帶著那個唱完全場我會笑死XDD

之後...え?完了...有點記不起來後面做了啥XDDD

反正GERO在休息的時候 就一直瘋狂做他那個顏文字的表情 超像的!!!

嗯 其實跟嘔吐物也有對到眼~

說真的 蛇足&GERO比較照顧前面的人  PKT&湯毛比較照顧後面的人

GERO唱JBF時...那個眼淚真的快爆出來了QAQ現場版的而且還是第一次在LIVE上唱!!

最後的もう1回、もう1回  真的很想一直もう1回下去!!!

GERO唱完回休息室後 大家一起喊もう1回、もう1回、もう1回、もう1回

後來又改成アコル、アコル、アコルーー

喊了有10分鐘後 大家又再一次出場了~~~~yoooooooooooooooo!

製作人中文上手!!!

最後又獲得1瓶GERO水瓶wwww

還有雙手緊抓住蛇足的右手!!!

 

本当に楽しかった! ありがとうー!

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また来てくださいねー

湯毛&ぽこた&蛇足&GERO

パスタ&べいべい&ぶよ&LEADER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ーー!!!!

 

創作者介紹

Einsamkeit

kazu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eka
  • 大大你好~
    原來你是在臉上寫pkt的那位(大拇指)
    你身邊的那位在臉上寫"gero大本命"也好想認識(喂!)
    其實當時我看你們時超感動
    好想拍一張照...(汗)
    感謝分享心得~
  • 咦?看到我們感動? 我們有做啥咪嗎?@A@

    小優很愛給別人搭訕唷www歡迎搭訕www

    kazu0808 於 2010/10/30 02:37 回覆